8月底开始搞这个hexo静态博客,准确的说14年7月份就想搭建自己的博客,然而定的目标太多,各种瞎搞没有实现。今年年初我尝试过Ghost,其实Ghost后台管理博文的方式比Hexo更加人性化。当时觉得ghost太简单了 (现在看来真是图样图森破,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就会达到卓越?)。
       虽然本博客简陋无比,但是我也是努力去改样式到现在这个鬼样子,最开始使用的landscape主题hexo的默认主题,改了几天后发现markdown语法里面引用在这个主题下不起作用,于是乎换成了landscape plus发现引用语法是有效果的,然而列表不起作用了,so whatever.I accept it。由于最近公司极度动荡,可能要去找下一份工作了,于是乎不想再去折腾这个了。暂时就这样吧。以后有时间再倒腾倒腾。

       今天的感悟:

你所犯下的错误.并不是你诚心悔过别人就一定会原谅你.

今天被田Hebe的这首歌洗脑了,但是主歌比副歌好听:

有点困,发到github上就睡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