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失去了些东西,有点难以释怀,我相信只是时间问题,只是最近有点让人头疼…..真的很头疼…..

        曾经我以为自己和别人不一样,有赤子之心,拥有真善美这些优秀的品质,可近些日子以来我发现我只是一个凡人,我眼中的厌恶的也有我自己的影子,我只是从来都没有想过曾经自己的经历,我就是我眼中所厌烦的那种人,失去的东西让我惊醒,我就是一个普通的烂人而已,口口声声的对世间的邪恶说着我独树一帜我是光明使者类似的屁话,实际上我内心也有他们,只是我被蒙蔽了,我自己都没有发觉,甚至我就是他们中的一员。

       经历了这两段波折,我也稍微明白了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,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某些时候该做什么,某些时候不该做什么。当然只是稍微,人性的未知也许超出想象,希望自己能够稍微活明白一点,只是稍微明白一点,屎二哥说过 人啊 一辈子活明白就行了,但是有几个活明白了的,哦,对,好像有一个….我认为他也许就是,但是正是这种我认为给了我枷锁,我以为,我认为,这种屁话并没有什么卵用,在真实面前也许 这几个字是对的..但是大部分的时候却不如我们所认知的那样。

       所以我们能做的仅仅是平静一点,别用你的上帝视角去定义别人,我们能定义的只有我们自己,所以当真相来临的时候你也不必那么慌乱,因为你不会理所当然的认为它会按照你的想象去走,它只是发生了而已。而你还是要过自己的生活,所以看开点,看开点,看开点……

       life gose on.

       特别喜欢张悬的这首歌,前段时间偶然看到自己的飞信签名是里面的歌词: 你拥抱的并不总是拥抱你